頣樂行動 - 山區探訪 緊急召集,山區義工仍欠二人,請大家幫忙轉貼一下。謝謝!

你願意成為我們的一份子嗎?
有很多人都不明白為何做香港服務之外,還要做國內山區服務。香港人不是只要對香港人好嗎?在我而言,香港、中國、外國,不論任何地方都有需要服務的人和事,只要有心,時間配合,甚麼地方都可以。
去年初試去山區探訪小朋友,看到他們由羞澀,至開放,甚至主動跟我們分享他們的夢想,大家都被感動了。有很多人都嫌棄國內人不懂規矩,不懂禮貌,但是大家會否知道,很多小孩都是留守兒童,即是父母都在城外打工,一年才回家一次,家內只有祖父母和小孩生活,本來鄕村長者的知識已經不多,加上祖父祖母都會溺愛孫子,至令小朋友們更加不懂規矩和禮貌。我們不能代替父母或老師去管教孩子,但是我們可以帶領他們去發掘自己的價值,找尋自己的夢想,從而學習為自己的家庭、社區、國家、世界貢獻。或許你會覺得我們太天真,但是一切都是由感染開始,人人都可以做到,你願意成為我們的一份子嗎?小孩子們都需要大家的關心和支持,未來的世界應該由愛和貢獻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