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服務

Renal Centre logo

/

「愛心力量中原慈善洗腎中心」是"愛心力量""中原慈善基金"2011年合辦的非牟利血液透析中心,宗旨是為腎衰竭患者提供優質、便捷及收費合理的洗血服務,致力幫助他們得到適切治療和心理上的支援,從而減輕需要血液透析治療的病人的經濟負擔;另外亦舉辦教育講座,推廣保護腎臟及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中心位於灣仔區,交通方便,環境舒適,設備完善,加上專業的醫療團隊,悉心為腎病患者提供優質的透析治療。

本中心特別為年老及經濟困難的腎衰竭患者提供低廉收費而高質素的洗腎服務。本中心的腎友平均年齡為七十歲﹔截止2019年12月31日,中心已為五百名腎友提供接近五萬次洗血治療,而服務人次亦不斷增長。

除了提供洗血服務,本中心亦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如為普羅大眾舉辦腎臟健康展覽及講座,為腎友舉辦節日聚餐,讓大眾認識腎臟,達至「關愛社區,關愛腎友」的宗旨。

 本中心乃非牟利慈善血液透析中心,並沒有得到政府或其他團體資助。為籌集中心營運開支及各項建設費用,本中心舉辦多項籌款活動如慈善馬拉松、慈善舞台劇及街頭籌款等。

愛心力量中原慈善洗腎中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45-251號守時商業大廈1樓
公司註冊編號:1659868
稅務局註冊編號:91/11572

電話:3996 9800 / 8100 3886
傳真:3996 977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polccf-dialysi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