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愛的團圓

在這中秋佳節,讓愛與關懷如月光般溫暖人心。讓我們攜手同行,宛如圓月團圓,將您的善心化作行動,為需要幫助的人們帶來溫暖與希望。

覺察 聯乘 愛心力量 向有需要人士派發愛心月餅,我們現在進行募捐善款,是次善舉將是我們共同的禮物,照亮無數人的人生之路。讓我們在這個特別的時刻,共同傳遞愛與溫情,一起締造一個充滿關愛的社區,共同締造更美好的未來。

主辦機構:
愛心力量|Got Chart 覺察
月餅派發日期:9月16日 (六)
受惠機構:
新康達老人院
康達順天老人院
富亨頌雅義工社會服務團

-----------------------------------
募捐善款
1. 支票(抬頭請寫「愛心力量」)
2. 捐款直接存入本會香港匯豐銀行户口:508-168226-002/ FPS: 0377523
3. 透過「愛心力量」捐款 登入https://www.pol.org.hk/donate/One-off 捐款。

捐款後,請連同中或英文(香港身份証)全名、捐款金額,以及聯絡電話,截圖並WhatsApp至91278955,以便發出收據作扣稅用途。

點擊即可轉發截圖
https://wa.link/li3zv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