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感謝Gary lam ,Paul Poon ,Ivy Lin及小朋友, Jackie Lam的貢獻

感謝 Gary lam ,Paul Poon ,Ivy Lin及小朋友, Jackie Lam一齊將物資送到去愛心力量洗腎中心出一分力 代表腎友感謝你地的貢獻!

愛心齊抗疫 - 旺角大角咀「免費派發殺菌消毒水」行動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搶購⼝罩及消毒⽤品求⾃保,導致出現供不應求情況。 「國際商⿓交流會」、「腦之家」、「愛⼼⼒量」急市民所急,攜手合辦《愛心齊抗疫》抗疫慈善活動, 幫助香港市民解決燃眉之急,2月19日向2,000名市民「免費派發殺菌消毒水」。 本活動目的與市民同心齊抗疫,同心同德,共享資源。

《人間有情、向疫情說不》

本會 Ivy主席打電話給彩紅邨二十多位獨居或雙獨居長者時,很多都說、就衹得二、三個口罩、沒出街! 感謝 MAD今天到彩虹邨慰問長者,派發口罩、搓手液、清潔用品等,讓長者們心感溫暖及不為沒口罩而擔憂!

安耆動力 愛心齊抗疫

2月14日「情人節」,我們「安耆動力」今晚同大家一同分享「愛」, 齊心抗疫,免費派發口罩、漂白水予長者!

星期天的愛 愛心齊抗疫

星期天的愛聯同IN義工團 於今朝一同到牛頭角樂華邨及香港仔華富邨 派發口罩支援獨居長者

頤樂行動 - 愛心同抗疫

感謝Vanis 的捐贈! 感謝她的朋友因為知道用作慈善而供應及捐贈抗疫物資 感謝[國際商龍交流會-愛豐盛屬會]捐款的會友同到場派發物資的會友! 公公婆婆接收到大家的心意! 希望各界友好善長,能將有餘的物資與基層共同抗疫! 請與本會聯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