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司儀 MC Ingrid 給山區小孩的信

MC Ingrid 將 <給自己的信> 改篇成這首歌<給山區小孩的信>,歌曲內表達了她對山區小孩堅強﹑單純﹑可愛的欣賞之情,歌曲也表達了原來簡單的生活是最快樂的!

第一屆愛的印記全港「拍 · 影 · 畫」慈善創作比賽

Due to a few days of holidays, the public asked for the mark of love to be extended to May 15th.

第一屆愛的印記全港「拍 · 影 · 畫」慈善創作比賽現已正式展開!

愛心力量自2019年發起一年一度的填色、繪畫、視頻、攝影比賽。不僅可以發揮港人藝術創意,記錄下關於健康、運動、老人、家園、校園最美最感動的一刻,更可透過創作過程使參與者體驗藝術和愛的無限可能性,感受喜悅的一刻。預計收集作品8000餘份,作品可直接贈與給社會的更多關愛對象,包括低收入家庭的兒童及對社會持續貢獻的老人家。我們期望帶動社會各階層,透過每年的這個活動加深連繫,關愛共享。

「愛的印記全港拍影畫慈善創作比賽」 啟動禮

愛心力量主辦的第一屆 「愛的印記全港拍影畫慈善創作比賽」 啟動禮順利地隆重開幕! 感謝愛心大使: 李燦榮博士 蔡百泰主席MH 余錦基太平紳士 敖嘉年先生 感謝所有藝術屆評審委員的承諾和支持!權威評委包括: 權威設計大師又一山人 設計達人餘嫿 國際平面設計大師靳埭強先生 攝影大師高志強先生 知名兒童藝術教育家Ms Janice Li 知名藝術教育家伍穎儀小姐 著名畫家李廣添先生 著名攝影師高志強先生 廣告達人孫振邦先生 著名導演黃偉賢先生 香港專業攝影師公會 感謝所有協辦及支持機構協辦機構的鼎力贊助支持! 感謝中量级拳王吴秉泰先生到場力撐! 感謝所有台前幕後的籌委會成員及義工的無私付出! 期望所有大中小學幼稚園的同學和社會各界在未來的日子繼續支持此有意義的活動,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得到藝術上邊的適當培養,讓香港成為更有影響力的文化之都! 請大家盡快報名,並讓家中孩子發揮藝術天份,亦盡快報名參賽!

《彩虹新春盆菜宴一日遊》

3月2日星期六 本會主席林淑棠贊助4席盆菜宴,邀請了「愛心力量」在彩虹邨服務的家庭和長者到尖沙咀街坊福利會享用新春盆菜,更幸運地為一個家庭抽出大利是; 林主席在盆菜宴前還帶一衆長者及家庭到「志蓮静苑」遊覧,宴後又到尖沙咀看看重開後的「星光大道」。

樂華邨長者@蓬瀛仙館

2019年3月23日 本會主席林淑棠獲Macy's邀請帶領「愛心力量」在樂華邨服務多年的長者到蓬瀛仙館享用豐富的齋宴; 公公婆婆食得好、食得飽、食得開心; Macy's 及愛心力量義工祝各位長者身體健康、健步如飛 !